“遇见图书馆·云上童声”——绘本讲述音视频作品征集活动
发布时间:2022-05-05 16:25:02

为促进亲子绘本阅读,激发儿童绘本阅读的兴趣,丰富图书馆与幼儿园线上合作内容,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图书馆素养,结合4月广州读书月活动,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部2022年4月推出线上活动“遇见图书馆·云上童声”—— 绘本音视频作品征集活动。活动方案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

二、活动对象:学龄前小朋友 

三、作品内容:时长5分钟以内的绘本故事音频或视频作品(小朋友独立完成、师生共同完成或亲子共同完成均可)

四、投稿方式:请将报名表(附件)及投稿作品发送到邮箱gzlibhb@163.com,作品请以“读者证号+姓名+云上童声”格式命名,幼儿园集体投稿的可以将视频打包发邮箱,并填写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(附件)

五、投稿需知:

1、每位作者最多可提交2份作品。

2、作品要求MP3、MP4等格式,要求图像清晰、声音清楚,内容积极向上,有无背景音乐皆可。

六、激励方式:

1、入选作品将在广州图书馆“广图少儿”、“广州图书馆玩具馆”微信公众号展示,并有机会在“广州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号上展示。

2、投稿作者均可获蓝色“阅读攀登”印章一枚,凡入选展示的,可额外获得紫色“阅读攀登”印章1枚。

3、年底,主办方将视投稿质量评选出一定名额的“金牌小主播奖”“最佳组织奖”。

活动声明: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个人、团体必须保证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,投稿作品侵害他人肖像权、名誉权、著作权等权利的,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。投稿人无偿授权活动组织机构使用投稿作品,活动组织机构享有包括但不限于对投稿作品进行发表、展览、出版、媒体报道、网络推广、信息网络传播等的权利。


报名表 集体报名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