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获奖名单】畅想美丽广州   强国复兴有我——从化区第20届“经典伴我成长”故事大王比赛获奖名单
发布时间:2022-09-27 14:22:42

畅想美丽广州   强国复兴有我——从化区第20届“经典伴我成长”故事大王比赛,旨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儿童以阅读推介分享的形式,讲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、讲述广州发展变化、宣传广州特色文化、讲述先锋模范故事,促使青少年儿童进一步读懂广州、增强文化认同感,传承红色基因,发扬奋斗精神,坚定理想信念,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,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为配合此项活动,我馆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系列关于阅读推介分享的专题辅导讲座。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,线下活动组织严密,效果喜人。

畅想美丽广州   强国复兴有我——从化区第20届“经典伴我成长”故事大王比赛分设幼儿组和少儿组,赛前通过多方式、多途径广泛宣传,活动得到了社会积极响应,多间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该项活动。截止报名日期,共收到少儿组参赛作品161件,幼儿组参赛作品10件,全部合乎参评条件。按照赛前制定的评选规则和要求,经过评委会专业细致的层层选拔,潘阳小朋友的参赛作品《小英雄雨来》获得幼儿组一等奖;张雯玥小朋友的《广州的神奇画卷-<大话广府>》、冯子栩的《广州红色地图》等八位小朋友获得少儿组一等奖,李诗琪等十六位小朋友获得了二等奖,吴悠蓝等二十四位小朋友获得了三等奖。

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,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未成年人口语表达和讲述能力,锻炼了胆量,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,更激发其爱国主义情怀,激励他们志存高远、努力成长为爱国爱党、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。


幼儿组获奖名单:

第20届故事大王比赛评分表(幼儿组).png


少儿组获奖名单:

第20届故事大王比赛评分表(少儿组) (2).png


注意事项:我馆将以电话方式联系获奖读者,请读者收到通知后,在2022年11月30日前到少儿馆一楼前台领奖,逾期未领取奖励,视为自动放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