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线上活动】永远跟党走丨“迎中秋·庆国庆”线上答题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09-15 10:31:05

活动目的

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”,自古以来,人们就把月亮和“思乡”联系在一起;“家是最小国,国是千万家”,简单的歌词,道出了家与国的关系。辉煌于史、溢彩于今的五千年华夏文明,塑造了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品格——家国情怀。中国人重视家、忠于国,家国情怀自古便扎根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。

中秋,又称为祭月节、仲秋节、拜月节,为了庆祝中秋节,自古便有赏月、吃月饼、玩花灯、赏桂花、饮桂花酒等民俗。又一年中秋和国庆即将到来,为让广大朗读者了解中国传统节日,激发朗读者心中的家国情怀,从化区图书馆组织开展“我们的节日——迎中秋·庆国庆”线上答题活动。


活动时间

2021年9月15日-10月8日


活动对象

 广大市民读者


组织机构

指导单位: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

主办单位: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

承办单位:从化区图书馆

技术支持:优谷朗读 


参赛方式

微信扫码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。

微信图片_20210914160432.png


答题规则

1.活动期间,参与者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答题,题目均为单选题。

2.每次答题,题库将随机出 20 道题,每道题答题时间20 秒,20 秒内未作答,系统将自动勾选正确答案。

3.每道题目分数 5 分,每次答题满分为 100 分。

4.答题完成后,系统将提供本次答题的分数卡供分享。

5.点击【排行榜】查看全部参与者的积分排名。


答题奖励

【排行榜】答题积分排名前5名,将获得2022年“一日一画”精美漫画台历和可调节书籍阅读支架一个;第6至第15名将获得可调节书籍阅读支架一个。


奖项领取通知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“从化区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号发布,请关注公众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