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培训】我对“无冕之王”的认识——《小记者初体验》
发布时间:2021-05-17 10:43:45

一个人不能少了灵魂,一部电影不能少了导演,一场晚会不能少了主持人。同样,一件新闻事件,更不能少了记者。那么,系统学习《小记者初体验》课程,会给孩子带来什么好处呢?

1、科学发声,胆量破冰;

2、随机应变,提升心理承受能力;

3、高情商表达,掌握应用式口才;

4、打造“小领袖”气质和卓越风采;

5、助力小升初面谈,入读名校夯实基础。


课程特色

1、以培养语言表达、学习洞察身边的人和事、撰写采访报道新闻稿;

2、阶梯式学习,循序渐进助力孩子学习和成长;

3、定制课程内容;

4、定期录制和汇报作品。        


小学阶段是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快速期和稳定期,此阶段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创造能力极为重要。小记者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可以就孩子的语言能力,写作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有一个综合系统的培养,决定了未来孩子逻辑思维和综合能力发展的程度。本着给孩子一个最好的学习起点为宗旨。我馆于2021年5月22、29日(周六) 下午2:00~3:00,在少儿馆4搂举办〈我对“无冕之王”的认识——《小记者初体验》〉,主讲老师:黎欣瑜(广东广播电视台《摇钱树》栏目主持人),名额有限,欢迎有兴趣且年龄:9~10岁小读者踊跃报名!


活动安排

活动人数:每节课5名

活动对象:9岁至10岁读者

活动地点:从化区图书馆少儿馆4楼

注意事项:活动免费,学员自备纸笔。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。

报名办法:扫描下方二维码,进入报名系统,选择授课时间。

5月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