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具馆使用预约】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从化分馆玩具馆使用预约
发布时间:2020-09-25 09:36:51

玩具图书馆简介

以玩具为媒介、以主题活动或者游戏为组织形式,旨在于融合构建、科学、语言、听觉、运动、社交等多元化内容,达到玩具与科技的结合,形成全面且系统的儿童智能开发模式。


宗  旨

提升玩具在儿童多元智能发展中的重要性

推广玩具(游戏)在亲子家庭中的作用

促进玩具生态化循环


参加对象

2至6周岁持证少儿读者


使用规则

一、玩具馆服务对象为学龄前儿童,每位小读者须由一位家长陪同。

二、为了安全起见,亲子活动每场活动不超过10个家庭,专题活动不超过10个家庭(不定期举办)。

三、使用者可免费使用馆内的玩具与设施。部分玩具需凭读者卡办理借阅手续方可使用。

四、基于卫生理由,使用者(包括成人和儿童)必须把鞋放在鞋柜上,并穿着袜子方可进入(婴儿必需穿着纸尿裤),否则图书馆有权拒绝让违规人士进入。

五、使用者须小心使用玩具馆内的玩具、家具及物件。如有任何遗失或损坏,使用者须作出赔偿,根据《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积分管理试行办法》扣除读者积分并缴纳相应的赔偿金。

六、读者请在预约时段完结时离开玩具馆。使用者如未通知当值职员而在使用时段结束前离开玩具馆,将被视作放弃使用设施的权利。

七、不得携带私人玩具进入玩具馆。

八、请勿将玩具书籍带出室外。

九、读者须自行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,以防被盗。

十、保持内安静、整洁,请不要携带饮料和食品进入室内,入室前请将通讯工具调至震动或关闭状态,通话请到馆外。

十一、玩具馆相关管理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从化区图书馆所有。


玩具馆地点

少儿馆4楼


开放时间

亲子开放时间:

逢周三至周日,周二闭馆消毒。

上午09:30—10:30,下午15:30—16:30。

专题活动时间:

不定期举办,以实际安排为准。

注:逢周一闭馆,周二为玩具馆清洁,不对外开放。国庆期间,10月5日(周一)照常预约。


活动内容

1、亲子活动:家长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,在智能玩具柜中选取玩具,与孩子共同探索不同种类的玩具,从而更好地认知世界,同时增强家长与孩子的亲子感情。

2、专题活动:由专业的玩具老师引导孩子构建各类不同主题的玩具作品,以玩具为媒介,伴孩子认知世界。


预约方式

亲子开放时段和专题活动时段均需要提前预约方可入场,预约方式如下:

扫描下方二维码,按需选择报名

11玩具馆.png


已预约的家庭请在活动开始前15分钟带少儿读者证到少儿馆一楼前台签到成功后,移步到四楼玩具馆外等候。

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,请勿迟到,活动进行中,不再安排迟到家庭入场。